首页>招考录用
  • 标    题:三亚市天涯区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雇员及村(社区)工作人员储备库公告(第三号)
  • 索 引 号:00823286-9/2022-01743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天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2022-12-06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12-06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天涯区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雇员及村(社区)工作人员储备库公告(第三号)

更新时间:2022-12-06 18:40:08

天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亚市天涯区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

招聘机关事业单位雇员及村(社区)工作人员储备库公告(第三号)

 

三亚市天涯区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雇员及村(社区)工作人员部分岗位延长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天涯区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雇员及村(社区)工作人员储备库笔试和面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本次招聘的岗位将分批次进行考试。因年底工作任务繁重,天涯区各村(社区)普遍面临人手不足的问题,经研究,决定对“定向村(社区)网格员”岗位考试方式进行调整。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定向村(社区)网格员”岗位考试方式调整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定向村(社区)网格员”岗位考试方式由“笔试+面试”调整为“面试”。

三、“定向村(社区)网格员”岗位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四、“定向村(社区)网格员”岗位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五、“定向村(社区)网格员”岗位面试时间:2022年12月11日早上8点30分开始(考生8点20分停止进场)。

六、“定向村(社区)网格员”岗位面试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解放三路育德巷1号三亚市第三中学。

七、除了“定向村(社区)网格员”岗位外,其他岗位笔试时间暂定为2022年12月下旬,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后续有关考试事宜将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另行公告。

八、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

(一)请“定向村(社区)网格员”岗位参加面试人员于2022年12809:0011日早上08:00登录报名系统(点击“天涯区人社”微信公众号招录考试栏目)自行打印《面试通知书》。

(二)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防疫指南》(附件3),按要求落实防疫工作。进入候考室前考生需佩戴口罩(身份核查时暂时摘下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提交考前48小时内至少1次核酸检测呈阴性检测纸质版或者电子版报告(即2022年12908:00—2022年121108:00)、出示健康码为绿色、出示个人7天内行动轨迹(现场手机查询)并提交《防疫承诺书》(附件4)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个人承担。进入候考室前,按要求将通信工具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三)参加面试人员须在面试当天上午07:40-08:20进入面试对应考场候考室签到,上午08:20未到面试对应考场候考室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四)参加面试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面试通知书》进入面试对应考场候考室,并在现场进行抽签以确定面试顺序。身份证遗失的,可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或者第三代海南省社会保障卡(实体卡)参加考试。上述资料有缺失的,将不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五)考生不得携带随身挎包、复习资料、手机及电子通信等工具进入考场候考室,在候考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未经同意擅自离开候考室或与外界有任何联系的,取消面试资格。

(六)面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离开面试考场到指定区域等候成绩,不得在面试考场外逗留,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七)考生请提前熟悉面试地点、道路交通等情况,避免找不到考试考场。

(八)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考点禁止考生车辆进入考点内。

九、请资格审查合格考生实时关注相关考试公告,建议近期不要前往疫情风险地区,避免因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而影响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898—88911609

(咨询时间:上午08:30—12:00,下午15:30—17:30,节假日休息)

 


附件1:三亚市天涯区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雇员及村(社区)工作人员储备库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2:三亚市天涯区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雇员及村(社区)工作人员储备库“定向村(社区)网格员”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3:面试防疫指南

附件4:防疫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