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考录用
  • 标    题: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6号)
  • 索 引 号: 00823286-9/2023-01168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文机关: 三亚市天涯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 成文日期: 2023-10-26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3-10-26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6号)

更新时间: 2023-10-26 17:35:35

三亚市天涯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公告(第6号)

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体检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详见附件1)

二、公示期:2023年10月26日—10月28日

三、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四、体检相关事宜

(一)体检集合时间:2023112日(周四)上午7:30

(二)体检集合地点:三亚保利天艺凤凰酒店大堂(三亚市吉阳区河东路347号)

(三)体检相关要求

1.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入围考生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日内向招聘单位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到指定医院另外进行,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逾期不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复检)。考生体检前请认真阅读《体检须知》(详见附件3)。

2.未按照规定时间参加体检,则视为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所缺岗位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3.体检全程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有无关人员陪同,考生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核对身份,通讯工具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后领取号码牌,号码牌统一贴在左胸醒目位置。

4.体检表统一填写编号,体检过程不得透露个人姓名。在体检过程中,如有因体检需要增加项目做深度检查的(例如心电图异常者需增加心脏彩超项目),增加的体检项目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时,参加体检人员统一将手机交到组织体检单位统一保管,每位体检人员须提前备好不少于700元的银行卡或现金。

5.体检过程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和医院医护人员的安排,不服从管理且情节严重者,取消其体检资格。

咨询电话:0898-65809737

监督电话:0898-88911810

咨询时间:工作日08:30—12:0015:00—18:00

附件1: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表

附件2: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3:体检须知

三亚市天涯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10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