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考录用
  • 标    题: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5号)
  • 索 引 号: 00823286-9/2023-01157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文机关: 三亚市天涯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 成文日期: 2023-10-10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3-10-10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5号)

更新时间: 2023-10-10 17:11:19

三亚市天涯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公告(第5号)

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资格复审情况、资格复审合格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资格复审情况

   本次资格复审应到考生47名,实到考生46名,因报考岗位代码为0403三亚市天涯区支付中心(会计核算中心)的符紫凤考生(准考证号:2304034124)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故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该岗位的俞金言考生(准考证号:2304033917),所有考生均复审合格。

二、资格复审合格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面试相关事宜

(一)面试时间:20231022日(周日)08:30开始。

(二)面试地点:三亚市,具体详见《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101909:00102208:00

入围面试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hnsy.pinge360.com,点击准考证/通知单按钮,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如考生无法打印《面试准考证》或忘记密码,请拨打技术服务电话咨询。技术服务电话:0898-65896335

(四)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试考生综合分析、语言组织、应变等方面能力。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有效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可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或者第三代海南省社会保障卡(实体卡)《面试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面试,两证缺一不可,证件不齐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请于面试当天07:40—08:10到达对应考场候考室进行检录抽签,未按时(超过面试当天08:10)到达对应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3.严禁考生携带随身挎包、复习资料、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面试考场,面试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未经同意擅自离开面试考场或与外界有任何联系的,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现场安排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在考场外逗留,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四、其他事项

(一)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0(含)分,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聘用。

(二)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设候分室,考生面试结束后须到候分室等待面试成绩并现场签名确认。

咨询电话:0898-65809737

监督电话:0898-88911810

咨询时间:工作日08:30—12:0015:00—18:00

附件: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三亚市天涯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10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