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考录用
  • 标    题: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4号)
  • 索 引 号: 00823286-9/2023-01155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文机关: 三亚市天涯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 成文日期: 2023-09-23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3-09-23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4号)

更新时间: 2023-09-23 13:15:40

三亚市天涯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公告(第4号)

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分数线已公示,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相关事宜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927-28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

地点:三亚市天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会议室(地址:三亚市天涯区凤凰路319号天涯区人民政府5号楼三楼)。

(二)资格复审提交材料

资格复审所提交的材料请按以下顺序整理提交,证件类材料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留存复印件退回原件:

1.报名时填写的《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请确保本人报名表上已经粘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

2.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合成一张复印);

3.毕业证、学位证;

4.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码标识;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报名者,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

5.报考三亚市天涯区人才服务中心、三亚市天涯区委巡察服务中心的考生须提供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书面证明(加盖公章);

6.委培、定向及财政预算管理在编在岗人员,须提供委培、定向单位及在编在岗人员所在地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7.相应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书和材料。

三、注意事项

(一)拟入围面试人员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书面委托他人携带报考人相关材料代为办理。委托人和被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报考人员的书面委托书(签名并按手印,模板详见附件2)。

(二)如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须提供本人自愿放弃的书面承诺书(签名并按手印,模板详见附件2)。

(三)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提供材料不全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无故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因取消或放弃面试资格而产生的空额,从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0898-65809737

监督电话:0898-88911810

咨询时间:08:30—12:0015:00—18:00(除法定节假日外)

附件1: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资格复审委托书及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承诺书模板

                      三亚市天涯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9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