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2-03 21:34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先后到育春路社区、海坡社区、回新社区、机场路社区、场站社区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陈潇重点检查了居家隔离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如安装门磁、张贴封条和明白卡等方面,现场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关于隔离人员“入琼码”的使用、日常核酸检测、生活物资储备等具体情况,并叮嘱在场工作人员务必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陈潇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做到:

一是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居家隔离人员做好信息登记,讲清居家隔离政策,迅速上门安装门磁、张贴封条及明白卡,及时了解隔离人员健康监测打卡情况,不定时巡逻检查,确保“3天居家隔离+2天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社区包点领导、包点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下沉社区一线,及时掌握疫情防控工作动态,从严从紧抓好社区防控措施。

三是做好疫情防控人员调配管理工作。各村社区针对支援本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要做好分工调配,统筹安排、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入琼人员管理、公共场所查扫码查核酸、重点点位封闭管理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包点领导、包点单位、市执法局天涯分局、相关社区负责人陪同检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