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兴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 增强精准防控本领

【字体: 打印
2022-04-26 22:55 精美天涯

4月2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主持召开天涯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50次(扩大)会议暨“0331”疫情处置复盘会,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增强精准防控本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传达了市“0331”疫情处置复盘情况报告精神,听取了区“0331”疫情处置复盘情况报告;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分别总结了“0331”疫情处置中的经验做法;会议还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天涯区“0331”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在全体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要在全面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深刻汲取教训,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应对疫情的能力水平。

黄兴武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认真总结全面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本领,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整体战主动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二是要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形成科学有效的响应和处置体系,不断提高干部和专业人员的疫情处置能力;三是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一步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各部委办局、大社区及各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