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3-23 22:56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以及省委巡视整改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结合区委常委会要求,作了具体部署:

一是加强项目库建设工作。行业部门“一把手”要不断提升项目规划、建设、管理的能力,以服务天涯区未来农业农村、教育医疗、旅游文体等产业的发展为目标,按照天涯区项目入库的标准和流程,谋划一批能达到可研阶段并具有全局性、长远性的重点项目,扎实抓好项目库建设工作。

二是加快专项资金支出进度。相关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紧盯资金支出进度,加快推进项目支出、财政支出、衔接资金支出,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三是抓牢抓实创文工作。包点领导、包点单位、各村(社区)要主动作为,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不推诿扯皮。其中,重点针对三线整治工作,行业部门和各村(社区)要压实监管责任,积极联合三大运营商进行沟通协调,结合六水共治、美丽乡村建设、为民办实事等工作实质,明确具体整治措施,严格对标对表、从实从细抓好创文工作。

会议审议了关于《天涯区第四批策划项目(送审稿)》等事宜,区政府各分管领导,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