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文件>区政府办文件
  • 标    题: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三亚市天涯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 索 引 号: 00823286-9/2023-00842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2023-05-26
  • 发文字号: 天府办〔2023〕34号
  • 发布日期: 2023-05-26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三亚市天涯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23-05-26 15:40:43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天府办〔202334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三亚市天涯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村(居)委会

     为加强对我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三府〔202370号),政府决定成立三亚市天涯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负责三亚市天涯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组织和实施,协调解决普查中的重大问题。

二、组成人员

  长:符启川委常委、政府常务副

副组长:冯潇慧统计局局长

符丹露  委宣传部副部长

沈子秋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员:赵晓赟  委政法委副书记

崔会宇委编办副主任

张梅花区政府办副主任

许阳溪  财政局副局长

吴金满民政局副局长

江小全统计局副局长

王辉颖市市场监管局天涯分局副局长

            赵四明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天涯区税务局副局长

    三、工作机构及其职责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统计局,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主要包括:研究提出需领导小组决策的建议方案,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加强与各部门村(居)委会的沟通协调,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办公室主任由统计局局长冯潇慧兼任。

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审批。领导小组不作为政府议事协调机构,任务完成后自动撤销。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526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