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06-01 09:08 三亚日报数字报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凝心聚力全力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

为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升级,构建全区域统筹、各领域融合、全方位联动的基层党建新格局,5月31日上午,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部署“党建十大工程”,布置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中组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对《三亚市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十大工程”》、《关于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措施》进行解读。

会上,海棠区、吉阳区、天涯区、崖州区、市公安局分别围绕强化乡村振兴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党建联盟作用开展联建共建、“警官+村官”治理模式等作交流发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分别围绕提升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打造“红色物业”、探索“契约化+信用”治理模式等谈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党性淬炼工程筑牢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大力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增效工程,擦亮“鹿城党旗红乡村发展强”党建品牌。深入实施城市党建系列工程,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改革创新。广泛实施凝“新”聚力工程,不断扩大党在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深入挖掘其他领域党建工作优势,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不断推动“党建十大工程”提质增效,培育三亚基层党建“新品牌”。

(记者赵庆山)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