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三亚设分会场收听收看省安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4-13 09:31 三亚日报数字报

三亚设分会场收听收看省安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4月12日,省安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盛勇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三亚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我省安全生产工作。会上,三亚围绕做好防溺水工作作专题发言。

会后,盛勇军就三亚贯彻落实省安委会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对防溺水和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重点安排。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通过持续建设完善溺水风险监测感知网络、完善应急救援机制、培育专业和社会救援队伍、建设近水救援保障设施等多种措施,加快构建“事前科学防、事中有效控、事后及时救”的全链条溺水风险防控体系,不断提升防溺水工作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油气管道隐患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魏子新、孙雷、何世刚、张长丰、卢义出席三亚分会场会议。

(记者林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