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公告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台楼村全域生猪禁养的通告

【字体: 打印
2023-01-29 15:09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

关于进一步加强台楼村全域生猪禁养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畜禽养殖业污染防治、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根据台楼村农村污水整治有关工作及《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亚市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的通知》(三府办〔2020〕44号)等相关规定,在天涯区台楼村全域范围内实行生猪禁养,现通告如下:

一、按照《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亚市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的通知》(三府办〔2020〕44号)规定,天涯区台楼村全域范围为生猪禁养区。

二、由相关职能部门依法对天涯区台楼村全域范围内的生猪养殖场(户)、养殖小区进行搬迁、关闭、拆除。

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天涯分局、台楼村委会负责辖区内生猪养殖场(户)、养殖小区关闭后的后续监管,严禁出现新的生猪养殖。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9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