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天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省委党校以现场参观学习形式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05-24 23:25 精美天涯

5月24日下午,天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省委党校以现场参观学习形式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率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各单位、部门“一把手”到省委党校参观党风廉政建设研修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省党风廉政建设研修基地,全体人员一边仔细聆听着解说员的讲解,一边认真参观了清廉之港、纪法之弦、前车之鉴、南海清风、红色家书等主题展厅,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切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成果。

在宣誓厅,面对鲜红的党旗,黄兴武和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黄兴武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清廉从政的底线意识,一是要强化党性修养,算好“政治账”,切莫自毀前程;二是要多为家人着想,算清“家庭账”,切莫妻离子散;三是要牢记身前身后,算好“名誉账”,切莫身败名裂;四是要主动接受监督,算清“自由账”,切莫身陷囹圖。

黄兴武强调,大家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算清自己的“人生大账”,把这次廉政教育的所思、所想、所盼,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工作、完成工作的动力,推动天涯区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体会到省委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在未来工作中,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提醒自己紧绷廉洁自律之弦,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