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5-22 22:45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冯飞同志在省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分组研讨时的讲话、三亚市2023年4月经济形势分析报告等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天涯区迎接国务院安委会重大隐患排查整治督导检查工作进展、2022年度及2023年1月至4月天涯区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情况。

会议重点对天涯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属地责任,对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将上级部署传达到位、学习到位、督导到位、监管到位,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吃透政策精神,克服本领恐慌,在加快推动天涯主城区建设过程中发挥好理论指导实践的作用,瞄准定位、抢抓机遇,聚焦本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抓好新项目入库和挖潜项目工作,加快推动项目开工,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并做好项目谋划,强化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实现天涯区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天涯区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生态环保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它事项。

区政府各分管领导,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