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4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3-03 22:35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刘劲松同志在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海南省安委办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和省市关于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要求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天涯区2023年“十大为民办实事”、1-2月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重点部署了全国“两会”期间天涯区信访安全保障、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区政府各分管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的政治责任,按照全面、从严原则,充分利用谈心谈话、绩效考核等方式方法,统筹抓好分管领域思想教育、作风建设、监督管理等工作,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增强履职尽责能力。

二是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防范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天涯区实际情况,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安排,对我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单位、重点环节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全国“两会”、全国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博鳌亚洲论坛、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活动期间的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三是加快每季度经济指标的完成进度。认真对照天涯区年初经济工作的目标任务,在聚焦招商引资、抓好项目建设、推动旅游消费、加快国企改革等方面下足功夫,多措并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每季度各项经济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工程结算审计、创文巩卫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审议了关于《天涯区村(居)委会财政性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等事宜,区政府各分管领导,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