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盛勇军到天涯区就第一季度投资目标完成情况召开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3-02-12 21:52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2月12日上午,三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盛勇军在天涯区召开第一季度投资目标完成情况座谈会,督促指导相关重点工作落实。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主持。

会议听取了天涯区第一季度投资目标完成情况,并将季度目标分解到具体项目,与会人员围绕一季度投资项目汇总表,研讨交流、逐项调度。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复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采取饱和式作业,进一步加大要素投入和施工力度,全力冲刺一季度经济运行和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同时对推进不力的项目要逐一过堂、弄清原因、精准施策,强化对复工企业的指导,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建设目标任务实现良好开局。

二是夯实责任,强化工作督导机制。项目分管领导要坚持“充分暴露问题,才能真正解决问题”的原则,加强项目调度,深入项目一线开展督导检查,进一步了解各项目建设实际,避免隐藏问题,梳理问题清单,明确行动方向,将问题拆解到最小单元并及时解决。

三是“快”字当头,全力提速项目进度。以“天”为单位,针对重点项目进行倒排工期,形成攻坚态势,集中力量补齐项目建设进度缺口,确保项目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快速推进。

市、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