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媒体看天涯

[三亚日报数字报]天涯区梅村村:排球比赛为新春增添“健康”味

【字体: 打印
2023-01-30 08:10 三亚日报数字报

天涯区梅村村

排球比赛为新春增添“健康”味


梅村村春节排球赛进行中。记者黄世烽摄

春节期间,三亚天涯区多个村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给广大村民带来了更多的节日欢乐。

近日,天涯区黎族村——梅村村春节排球赛在该村保二村开赛,来自梅村村委会的保二村小组、抱道村小组、梅村退役军人应急联队、梅村老球员队等19支代表队参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首场比赛开始,双方球员在球场上气势高涨,部分球员的精湛球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吸引了众多村民和游客前来围观。

“文体活动的举办不仅让群众的身体得到了锻炼,还增强了团队意识,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感情,活跃了春节文化氛围,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天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赛事的举办,广泛地向基层群众宣传健身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有利于提升广大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推进该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产生积极影响。

(记者黄世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