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陈潇:加大督查力度,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字体: 打印
2023-04-04 22:11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加快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2023年4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带队到三亚市人民医院、第二市场、鸿港市场等地及其周边区域,加大力度继续开展创文迎检督促指导工作。

陈潇检查了三亚市人民医院院内的保洁情况,重点对室内公共场所控烟、医疗废弃物放置、临时施工立牌设置、停车区域规划、宣传栏更新等工作都作了明确要求,并沿着文明路一路检查车辆停放和街道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随后,陈潇又对第二市场、鸿港市场及其周边老旧小区、学校等地的卫生环境、食品安全、交通秩序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过程中,陈潇强调,一是各单位要意识到创文迎检工作迫在眉睫,必须严格对照创文迎检测评标准,下沉到包点社区、责任点位积极开展工作。

二是对现场发现的地面烟头垃圾、乱贴小广告、下水道污水满溢、卫生死角清理不到位等问题,相关责任单位要立即落实整改。

三是包点单位、行业部门、执法部门要加大创文巩卫各个点位薄弱环节的巡查力度,重点加强校园周边临街铺面食品安全和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

四是社区要做好创文宣传工作,及时提醒商家做好“门前三包”,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创文检查。

包点领导、包点单位、市执法局天涯分局、市市场监管局天涯分局、区政府督查室、区文明办、区环卫所、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