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黄兴武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字体: 打印
2023-03-30 22:11 精美天涯

3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深入辖区重点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强调要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将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生产力,为实现天涯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三亚绕城高速凤凰机场互通及连接线工程、三亚凤凰水城D区、天涯区群众活动中心及金鸡岭社区康养中心等项目现场,黄兴武看展板、听介绍、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相关问题。

黄兴武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一是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争进度、抢工期,开足马力“加速跑”,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二是施工企业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规划,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投产见效;三是加强政企沟通协作,持续抓好项目质量、保障安全,发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符启川、区政府副区长麦永学陪同调研,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统计局、区项目中心、市资规局天涯分局、区重大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