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天涯

三亚市青年干部读书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4-11 09:19 三亚日报数字报

近日,为助力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三亚市青年干部读书班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带头作用,组织读书班青年党员干部到天涯区金鸡岭路社区开展“天涯创文、有你有我”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在金鸡岭路社区网格长的带领下,三亚市青年干部读书班全体成员通力协作,他们拿着扫把、铁夹等工具,清理社区背街小巷的垃圾杂物、烟头、槟榔渣等,并清除沿街商铺小广告,清扫楼道、路面卫生,夹出堆积在下水道的枯枝烂叶和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有的青年干部还沿街劝导各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规范停车秩序,主动宣传、参与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有的青年干部引导社区居民积极清洁家中、门前屋后的环境卫生,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卫生。

经过一个下午的分工协作,金鸡岭路社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希望通过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带动更多的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一位参加当天活动的三亚市青年干部读书班学员说。

(记者黄世烽 实习生郑慧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