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天涯区政府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5-31 23:30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5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政府巡视整改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巡视整改问题清单,就意识形态、项目建设、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民生保障、财会监督等重点问题,逐个进行讨论研究,进一步优化整改措施、限定完成时间等具体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涉及问题整改的责任单位要坚决以高度清醒的政治自觉,从严从实的整改标准,动真碰硬的斗争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二是优化整改措施。深刻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此次天涯区政府巡视整改专题会议的部署要求,优化整改措施,同时在举一反三、抓常抓长上下功夫,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

三是强化工作督查。要狠抓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紧盯时间节点,把握整改进度,倒排整改时限,从严从实按程序和要求进行对账销号。

区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涉及问题整改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