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黄兴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75次(扩大)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5-26 22:45 精美天涯

5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75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河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海南省市县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办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内容,听取我区信访、2023年十大为民办实事和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信访工作制度落实,把解决群众诉求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十大为民办实事工作是区委、区政府对全区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要紧盯不放、全力推进、按时完成,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引导各类人才在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走好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对标对表巡视整改要求,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反馈问题一个不漏地整改到位,确保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五是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基层治理经验,结合自身特色,推动数字化建设和基层治理深度融合,大胆探索创新基层治理工作新经验、新做法;六是要聚焦封关运作工作目标,着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园区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七是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担当,加快推进生态移民工作进度,把水源池的生态建设好、维护好;八是要抢抓暑期旅游旺季,积极发展夜间经济、地摊经济、会展经济,培育新消费增长点。

区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各部委办局(中心)、各大社区及村(社区、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