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黄兴武主持召开区委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23-05-19 22:19 精美天涯

5月1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主持召开区委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对天涯区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坚持“严”的基调,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为推动天涯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天涯区整改措施。

黄兴武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高效抓好巡视整改。要把深化整改与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结合起来,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深化整改成效;二是要压实“一把手”责任,担好主责、上手主抓。要制定严格的整改措施,从体制机制上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同时,对整改不力、敷衍了事、弄虚作假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查处,坚决问责;三是要坚持“当下改”“系统改”“长久改”。要全面推进整改,既要按照“全覆盖、无遗漏”的要求,一项一项对照,一条一条落实,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又要注重长效整改,推动巡视整改常态化长效化,从源头上防止类似问题反复发生。

区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各部委办局(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