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天涯

三亚凤凰机场多举措做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保障工作

【字体: 打印
2024-03-27 07:34 三亚日报数字报

三亚凤凰机场多举措做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保障工作

让与会宾客“吃得有特色、行得更便捷”

3月26日至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办。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从提升政治站位、成立保障专班、开展专项培训、做好氛围营造、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举措、开展应急演练等多方面进行周密部署,凝心聚力做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保障工作,以“盛装”迎接盛会。

据了解,为助力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顺利举办,凤凰机场围绕交通保障、值机服务、安检保障、贵宾保障、志愿服务等多个服务保障环节召开了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保障动员大会暨保障工作部署会,并要求各运行保障部门从服务培训、应急演练、设施设备检查、氛围营造、特色服务等方面多措并举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在贵宾航站楼、国内航站楼均安排了博鳌保障专柜及专检通道,为与会嘉宾提供优先办理值机手续、优先安检、优先登机等专属服务;对贵宾航站楼包厢进行焕新装饰,采购花卉将贵宾航站楼内部布置成“百花谷”,同步在贵宾航站楼A区播放海南特色民族风情音乐及宣传片、设置非遗文化展台,并邀请黎族阿嬷在候机区展示藤竹编技艺,营造浓郁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氛围;此外,为与会嘉宾提供斑斓咖啡、斑斓柠檬茶、清补凉、椰汁等海南特色的清凉茶饮,以及斑斓糕、薏粑、竹筒饭等海南风味美食,并在贵宾航站楼为参会宾客表演独具琼州风情的斗笠舞,让与会宾客在“吃得有特色、行得更便捷”的同时,充分领略海南独具魅力的海岛文化。

(记者李少云 通讯员刘思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