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天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三亚农商行开展“八个一”礼包发放活动
  • 索 引 号:MB153653-6/2022-00027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天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成文日期:2022-01-20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01-20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天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三亚农商行开展“八个一”礼包发放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20 16:16:28

天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体现省委省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加快推动社会保障卡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的应用,2021年12月22日上午,天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三亚市农商银行共同开展“八个一”礼包发放活动。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天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利军、天涯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陈小云、三亚农商银行解放路支行副行长许林东以及2021年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官)。

  座谈会上陈利军同志代表天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讲话,他表示,士兵们在部队服役期间努力训练,健体魄,强心志,为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添砖加瓦。退役回到地方,应继续秉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理念,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用所学之知识和部队培养之品格,积极投身经济建设,服务发展大局,再建新功。

(天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 陈利军作讲话)


(三亚农商银行解放路支行副行长 许林东 “八个一”礼包进行讲解)

  

    此次开展为退伍返乡的士兵发放“八个一”礼包活动,不仅让退伍返乡的士兵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尊崇,更是激励他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锐意进取,竭力奉献。

 

    【2021年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官)在返乡报到时,可选择到就近三亚农商行网点办理社保卡,并凭借社保卡、退伍证到各区指定网点领取八个一礼包,包含1张社保卡、1封信、1本政策汇编、1个书包、1本笔记本、1支笔、1个保温杯、1把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