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环境质量季报(2022年第二季度)
  • 索 引 号:32407919-X/2022-00071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天涯分局
  • 成文日期:2022-09-16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09-16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环境质量季报(2022年第二季度)

更新时间:2022-09-16 17:26:53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天涯分局

三亚市环境质量季报

(2022年第二季度)

根据《海南省环境保护条例》和《海南省环境质量例行监测公报制度建设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发布《三亚市环境质量季报》(2022年第二季度)。

一、地表水水质状况

第二季度全市地表水例行监测了5条河流和4个主要大中型湖库,共有5个国控、6个省控断面。水质优良(Ⅰ~Ⅲ类)比例为90.9%。其中,宁远河南塔电站、崖城大桥,藤桥东河大桥,三亚河林家村,汤他水妙林等5个河流断面水质均为地表水Ⅱ类,半岭水海螺村断面水质为地表水Ⅳ类。大隆水库出口、大隆水库库心(雅亮)、赤田水库取水口等3个湖库点位水质均为地表水Ⅱ类,福万-水源池水库取水口、半岭水库取水口等2个湖库点位水质均为地表水Ⅲ类。

二、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第二季度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有效监测天数为91天,空气质量AQI指数优良率为100%。其中,空气质量AQI指数属一级(优)的天数共86天,占本季度有效监测天数的94.5%;空气质量AQI指数属二级(良)的天数共5天,占本季度有效监测天数的5.5%。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天涯分局

2022年9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