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天涯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 索 引 号:32407923-7/2021-0004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天涯区审计局
  • 成文日期:2021-05-12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5-12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天涯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1-05-12 18:38:00

天涯区审计局

三亚市天涯区委审计委员会

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1年5月12日上午,三亚市天涯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由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区委书记林有炽同志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沈晓明同志在省委审计委员会2月26日专题会4月25日整改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暂行办法》。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天涯区审计局关于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并听取了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天涯区2017年以来审计披露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会上,林有炽同志对区审计局2020年开展工作的成果作出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去年以来,区审计局能认真按照《审计整改督促暂行办法》《三亚市关于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督促相关被审计单位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相关工作的开展,体现出审计局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切实发挥履行好了审计监督职能,对维护财经秩序,规范权力运行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对天涯区下一步的审计工作,林有炽同志作出明确部署:一是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指导作用,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统筹推进审计项目的开展落实,发挥好审计的监督服务作用;三是要持续做好机关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审计队伍专业能力;四是要进一步健全整改机制,压实责任抓好审计整改工作。他强调,审计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审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优化审计职能,切实发挥好审计保障和监督职能,为天涯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