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考录用
  • 标    题:三亚市天涯区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雇员及村(社区)工作人员储备库招聘公告(第六号)
  • 索 引 号:00823286-9/2023-01771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天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2023-01-05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3-01-05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天涯区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雇员及村(社区)工作人员储备库招聘公告(第六号)

更新时间:2023-01-05 17:57:54

天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亚市天涯区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雇员及村(社区)工作人员

储备库招聘公告(第六号)

 

三亚市天涯区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雇员及村(社区)工作人员储备库作人员(除网格员岗位外)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及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等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详见附件2

三、因机关雇员2”岗位、机关雇员3”岗位、专职村(社区)工作者岗位拟入围面试人员数不足实际招聘岗位职位数,经区储备库笔试和面试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同意将上述各岗位招聘职位数进行调整:(详见附件3

四、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4

五、面试时间:2023110日(周二)8:30开始(考生8:20停止进场)

六、面试地址:详见《面试通知书》

七、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人员于20231609:0011008:00登录报名系统(点击天涯区人社微信公众号招录考试栏目)自行打印《面试通知书》。

(二)请各位参加面试人员进入候考室前佩戴好口罩(身份核查时暂时摘下口罩),同时将通讯工具关机,放在指定位置进行集中保管。

(三)参加面试人员须在面试当天07:40-08:20进入面试对应考场候考室签到,08:20未到候考室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四)参加面试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面试通知书》(缺一不可)进入面试对应考场候考室签到并现场抽签以确定面试顺序。身份证遗失的,可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或者第三代海南省社会保障卡(实体卡)参加考试。

(五)参加面试人员不得携带随身挎包、复习资料、手机及其他电子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候考室。在候考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未经同意擅自离开候考室或与外界有任何联系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六)面试结束后,参加面试人员应按现场安排离开面试考场并到指定区域等候成绩,不得在面试考场外逗留,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七)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考点禁止考生车辆进入考点内。

(八)参加面试人员请提前熟悉面试地点、道路交通等情况,避免找不到考试考场,同时建议面试前做好个人疫情防护,考前减少聚集,避免前往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

 

 

咨询电话:0898—88911609

咨询时间上午08:00—12:00,下午15:30—17:30,除节假日外

 

附件1:三亚市天涯区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雇员及村(社区)工作人员储备库笔试成绩

附件2:三亚市天涯区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雇员及村(社区)工作人员储备库笔试合格分数线

附件3:三亚市天涯区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雇员及村(社区)工作人员储备库招聘职位数调整内容

附件4:三亚市天涯区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雇员及村(社区)工作人员储备库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