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考录用
  • 标    题:三亚市天涯区202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第五号)
  • 索 引 号:00823286-9/2021-00932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天涯区人社局
  • 成文日期:2021-12-01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1-12-01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天涯区202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第五号)

更新时间:2021-12-01 16:31:42

天涯区人社局



三亚市天涯区202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第五号)


三亚市天涯区202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等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详见附件2)。

三、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3)。

四、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12月6日—12月7日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7:30。

五、资格复审地点:三亚市天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涯区凤凰路319号,政府大院5号楼三楼人社局会议室)。

六、资格复审

(一)受疫情影响,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认真遵守防疫工作要求,资格复审考生及相关人员须全程需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出示健康码为绿色、行程轨迹(手机查询)方可进入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资格复审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二)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和地点,现场提交纸质版材料复印件和原件接受资格复审。未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空缺名额将按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三)资格复审材料原则上须由考生本人现场提交。如本人确实不能到现场的,可委托他人。委托时,本人须下载打印《委托书》(附件4),填写完整并签字确认(本次资格复审不接收快递、电子邮件扫描等其他委托审核方式)。

(四)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信息不实或材料不全导致未通过资格复查的,将取消面试资格,空缺名额将按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由高至低依次递补。如聘用后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和办理相关解聘手续,并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

七、资格复审所需提交材料

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和地点,现场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后,原件交还本人,复印件留存):

(一)《三亚市天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

(二)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合成一张);

(三)近期免冠彩色一寸证件照片(2张);

(四)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报名者,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

(五)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码标识;境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

(六)贫困家庭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户口本、贫困家庭建档立卡户、城乡低保家庭、城镇零就业家庭证明材料及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

(七)执业资格证等岗位要求的职称等级证书;

(八)工作经验证明材料需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缴纳凭证。

面试将于近期举行,请考生随时关注三亚市人民政府网站、天涯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三亚市天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公开专栏、“天涯区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发布相关公告,以免错过面试时间。

监督咨询电话:0898-88911810、0898-88911609。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2:00,下午15: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附件1:三亚市天涯区202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成绩 

附件2:三亚市天涯区202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 

附件3:三亚市天涯区202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4:委托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