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解读

关于《三亚市天涯区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春节期间加快建设措施》政策解读

【字体: 打印
2023-01-13 15:48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

关于《三亚市天涯区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春节期间加快建设措施政策解读

 

三亚市天涯区政府正式印发《三亚市天涯区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春节期间加快建设措施,现将主要内容解读如下

制定背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政府有关部署要求 鼓励项目业 主、施工等单位工作人员和建筑工人留在三亚过春节同时为实现我一季度项目投资开门红保障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春节期间正常施工,结合我实际,出台了本措施。

、明确奖励对象

春节期间(202315日至25积极推进项目投资建设,保证春节期间项目安全规范施工,全开工在建项目春节期间连续停工不超过 4 天)202312新开工入库项目的固定资产社会(企业) 

三、明确申办流程

(一)申请。符合条件的项目业主单位自行下载附件《三亚市天涯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XX年春节期间加快建设奖励资金申请表》,并按要求填报申请及准备相应材料,于202332日前提交至天涯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如逾期未按要求报送申报材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奖励资金申报。

(二)审核。天涯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37日前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并对实际完成投资额进行审核,对于审核材料不符合条件的企业,应当说明理由,一次性告知需要补正的材料。

(三)公示。天涯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会议审核后符合条件企业名单及奖励金额在天涯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企业可在公示期间提出复查申请,复查结果将通知相关企业。

(四)发放。公示无异议后,天涯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获得奖励资金的企业名单及金额明细上报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经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同意后,将奖励资金拨付至企业的提供银行账户。

  四、规范监督与管理

    天涯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不定期组织有关部门赴项目现场开展抽查工作。申请奖励资金的企业应保证其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如发现存在弄虚做假的行为,将追缴已发放的奖励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