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天涯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字体: 打印
2022-11-02 21:37 精美天涯

11月2日,天涯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76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天涯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是思想认识要再重视。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二是防控措施要再细化。要加强风险地区来琼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检查,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三是防控责任要再压实。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建立长效联动工作机制,加强督查检查,以问题为导向,迅速补齐短板、堵住漏洞,齐心协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天涯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部委办局(中心)、各大社区、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