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公告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三亚凤凰机场T3航站楼及配套设施项目用地征收土地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3-05-30 15:37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

三亚凤凰机场T3航站楼及配套设施

项目用地征收土地预公告

    为实施三亚市国土空间规划(总体规划),需征收天涯区梅村村委会集体土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经市政府同意,天涯区政府决定启动土地征收、开展征地前期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三亚凤凰机场T3航站楼及配套设施项目用地位于三亚天涯区,用地总面积:6.7972公顷,拟征收集体土地面积6.791公顷,涉及天涯区梅村村委会冲米村小组、竹棵小组集体所有土地。征收土地具体四至界址范围以征地红线图为准。

    二、征收目的、拟开发用途

    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拟征收土地作为三亚凤凰机场T3航站楼及配套设施项目用地,拟安排土地用途:机场用地。

    三、土地现状调查

天涯区政府拟于2023614日组织开展土地利用现状调查,调查信息包括土地位置、权属、地类、面积,农村村民住宅户数、面积,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种类、数量等情况。请本次征收土地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土地承包户、青苗及地上附着物所有权人等单位和个人按时参加并积极支持配合,做好拟征收土地、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登记工作。调查结果将与被征地集体经济组织、居民和地上附着物产权人共同确认。不能直接到场的,要书面委托他人代理。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自2023531日起,至2023613日止。如对上述拟征收土地有关事项有异议的,可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天涯区政府提出书面意见,逾期未提出视为无异议。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违反规定在征收土地预公告发布后抢栽、抢种、抢建的,对抢栽、抢种、抢建部分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

                                2023530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