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黄兴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52次(扩大)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11-25 21:29 精美天涯

11月25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52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周红波同志在三亚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暨集中备课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全区近期创文工作情况、百日攻坚战工作情况、全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多渠道、全覆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在全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全面落实“快准严细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高效精准摸排来琼人员情况,严格落实好居家隔离要求,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三是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坚持抓在平时、注重完善机制、突出常态长效,紧盯问题、细化责任、明确分工,高质高效抓整改、精准用力出成效,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它事项。

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各部委办局(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大社区、村(社区、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