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天涯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10-25 22:33 精美天涯

10月25日,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出席并讲话,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主持会议。

黄兴武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列为“第一议题”,领导干部要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模范,主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涯落细落实、见行见效;要把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学习贯彻氛围浓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部队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掀起新热潮、实现全覆盖;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12号文件、8号文件相结合,与“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相结合,与抓好天涯区发展建设相结合。

黄兴武要求,全区各部门要立足于早、立足于长远,尽快研究符合本部门实际的贯彻落实措施,紧盯目标任务、紧盯突出问题、紧盯重点领域,抓紧抓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在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创新优化招商服务的同时,要抓好“双统筹”百日攻坚大行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天涯力量。

区调研员、区级离退休干部、天涯区委各部门、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区属企事业单位、各大社区及各村(社区、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