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黄兴武主持召开天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会议 强调要及时总结作战经验 持续巩固防控成果

【字体: 打印
2022-09-24 23:00 精美天涯

9月24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主持召开天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72次(扩大)会议,强调要全面梳理复盘天涯区此次疫情防控实战中发现的各类漏洞、问题,加快补齐短板,系统谋划提升,及时总结作战经验,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会议听取天涯区“0801”疫情处置复盘情况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针对复盘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一一提出整改措施,安排部署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一是要高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切实将抗疫中锤炼出来的扛的意志、拼的劲头、实的作风,转化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要以复盘总结为契机,深刻汲取教训,用好宝贵经验,建强扁平高效指挥体系,注重抓基层打基础,努力提升疫情防控精准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落实国庆节前后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防控成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紧盯疫情输入风险,严把重要“入口关”,织牢织密“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以超常规的思路、超常规的力度、超常规的速度,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紧抓旅游旺季,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三亚市天涯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完善三亚市天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扁平化指挥体系的通知》和《三亚市天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议事规则》。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