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周红波调研社区核酸采样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9-21 08:08 三亚日报数字报

周红波调研社区核酸采样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9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红波深入我市部分社区调研核酸采样工作,强调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合理化选址布局、精细化组织管理,高质量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周红波一行先后来到港门村社区、月川社区、儋州村社区、春园社区、下洋田社区、临春社区等地核酸采样点,实地了解点位布局、人员配置、秩序维护、采样进度等情况,并看望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周红波强调,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是巩固提升防控成果的重要手段,也是落实“动态清零”总方针的有效手段。要坚持“服务便民、因地制宜”的原则,增设采样点位,科学选址布局,合理安排采样时间,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检测需求,切实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要强化组织管理,分类分时分段错峰采样,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规范现场秩序,避免扎堆聚集。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采样效率,尽最大努力为市民群众提供安心、优质服务。要不断优化“采、送、检、报”各环节流程,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贾文涛参加。

(记者王昊/文 袁永东/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