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天涯区政府与海南农垦立才农场有限公司召开融合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3-05-29 22:37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5月29日上午,天涯区政府与海南农垦立才农场有限公司融合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垦地融合工作最新进展情况,与会人员主要围绕空间规划、项目建设、资金测算、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模式、垦区安置区建设等事项开展讨论研究,并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陈潇强调,一是垦地融合工作专班要充分发挥作用,强化协调配合,做好各项工作衔接,跟踪督办项目进展,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尽早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二是找准、找实破解堵点难点问题的着力点,采取灵活的工作推进模式,同时结合城市更新、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力求垦地融合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三是顺利完成当前重点工作,紧盯项目公示结束时间,倒排工期、加快启动项目评审,同时以成立项目平台公司为抓手,运用高效的运营机制,顺利推动后续垦地融合工作的有序开展。

天涯区领导符启川、李丽英,海垦立才农场有限公司领导高伟、林思养等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