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冯飞:以快制快扑灭疫情“火星”“火苗”  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字体: 打印
2022-09-19 08:39 海南日报数字报

冯飞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要求

以快制快扑灭疫情“火星”“火苗”  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9月18日上午,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海口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调度部署全省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了万宁、海口、三亚疫情形势的汇报,其他16个市县分别汇报了风险人员排查追踪等工作落实情况。

冯飞指出,当前海南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要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工作的目标,把露头就打的快速反应机制落实到位,以快制快迅速扑灭疫情“火星”“火苗”,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全省上下当前依然要把防外溢作为防控工作的重点,继续做好风险人员排查追踪工作,采取精准防控策略,杜绝“一刀切”。

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重点风险人群“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完善“早发现”机制,加密核酸检测频次,做好重点场所消杀工作。

要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落实落细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省领导周红波、王路,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

(记者 李磊/文 记者 封烁/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