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文件>区政府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关于限期认领船只的公告
  • 索 引 号:00823286-9/2022-01544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2022-11-25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11-25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关于限期认领船只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2-11-25 15:55:08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

关于限期认领船只的公告

 

为打击“三无”(指无船名船号、无船舶证书、无船籍港)船舶非法捕捞、无证捕捞行为,加强天涯区海岸线管理,整治“三无”船舶在天涯区海域、沙滩及海岸线绿化带内的乱停乱放行为,天涯区人民政府组织执法力量于2020年5月1日至2022年11月23日共清理各类船舶302艘,浮排120个,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持有合法有效船舶证书的船主,务必于2022年11月26日至2022年12月1日期间,凭有效证件到天涯区委政法委办理相关领取手续,再凭政法委手续材料到天涯区农业农村局领取船舶并自行运离。

二、对于没有在限期内认领的船舶,根据《国务院对清理、取缔“三无”船舶通告的批复》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天涯区人民政府拟对此次清理的“三无”船舶,于2022年12月1日后依法进行拆解销毁。

三、我区将持续严厉打击利用“三无”船舶违规开展生产或经营行为。辖区海域、海滩及海岸线绿化带严禁违规乱停乱放“三无”船舶。“三无”船舶上述违法行为,一经发现,我区将依法严肃查处。

    特此公告。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