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文件>区政府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关于选定三亚市天涯区肖旗港周边约196955平方米项目安置房评估机构的通告
  • 索 引 号:00823286-9/2021-00773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天涯区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2021-06-07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6-07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关于选定三亚市天涯区肖旗港周边约196955平方米项目安置房评估机构的通告

更新时间:2021-06-07 17:16:38

天涯区人民政府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

关于选定三亚市天涯区肖旗港周边约196955平方米项目安置房评估机构的通告

 

三亚市天涯区肖旗港周边约196955平方米项目被征收人:

参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建房〔201177号)、《三亚市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暂行办法》(三府〔2015112号)和《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三亚市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评估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三府〔2017322号)等有关规定,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开展选定安置房价格评估机构工作。

现公布参加三亚市天涯区肖旗港周边约196955平方米项目安置房评估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名单(附后)。请按照以下程序选定1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一、被征收人协商选定

(一)被征收人自行协商选定评估机构的期间:202169

(二)由桶井村委会于20216918:00时前,将被征收人自行协商选择结果书面报三亚市天涯区肖旗港周边约

196955平方米项目组。具体协商方式,由被征收人自行协商,超过50%的被征收人联名签署书面选定意见,视为协商选定。

    二、多数决定

(一)投票时间为2021699:0020216912:00

(二)20216918:00时前,协商未能选定评估机构的,由桶井村委会设置投票点收集被征收人选票,按照每户一票、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根据最终统计票数结果选定评估机构。

(三)一户多投票,按废票处理;规定时间内未投票的,视为自愿弃权。

(四)在集中投票期间内,被征收人投票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视为投票选定评估机构成功:

1参与投票的被征收人占被征收人总人数比例不得低于50%

2.得票最多,且票数超过参与投票被征收人50%的。

    三、随机选定

(一)若通过多数决定仍未能选定评估机构,由我区三亚市天涯区肖旗港周边约196955平方米项目组通过摇号的方式在候选评估机构中随机选定评估机构。

(二)摇号的时间为2021615日上午9:00,在桶井村委会采取现场摇号的方式确定,欢迎各界人士到摇号现场监督。

(三)摇号时,邀请被征收人代表、村民委员会代表、区政府代表进行监督。

(四)我区将邀请三亚市公证处全程参与和监督评估机构随机选定工作并对选定结果做出公正意见。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确定后,我区将在征收范围内公告。

        四、监督管理

(一)评估机构和估价师的违法违规行为,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房地产估价机构管理办法》、《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管理办法》等规定处罚,违反规定收费的,由政府价格主管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规定处罚,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记入其信用档案。

(二)评估机构完成并出具估价报告后,应对有关资料进行整理、归档和妥善保管。涉及办理证据保全手续的,征收评估机构应将评估报告(含评估技术报告)及估价过程中形成的有关资料同时提交房屋征收部门。

五、被征收人如对房屋征收补偿安置事宜需要咨询的,可在工作时间到三亚市天涯区肖旗港周边约196955平方米项目组(地址:三亚湾新城公司办公室)咨询有关事宜。

特此通告

 

附件:三亚市天涯区肖旗港周边约196955平方米项目组选取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名称公示表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

                             202167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