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9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4-02-28 17:51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2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刘劲松同志在2024年度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周红波同志对《习近平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的批示抄清等重要文件。

会议听取了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情况。

会议强调——

一是高度重视审计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审计工作方向,严格执行新修订的审计法,并聚焦土地征拆、封关运作及重大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财政预算管理、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保障、国企改革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自查自纠,逐一整改突出问题。同时,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要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出现,进一步加强标本兼治规范管理。

二是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建立健全风险研判机制,第一时间发现、反馈、整改安全生产问题,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必须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联动,密切关注和跟踪环保督察、秸秆禁烧、六水共治等生态环境相关舆情,结合实际工作,做到举一反三,扎实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

会议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各分管领导,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