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0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4-03-08 23:00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3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

一是认真谋划全年重点工作。对照市委市政府、区委的各项目标任务,研究好、部署好、落实好当前重点工作,同时做好工作总结,提炼工作亮点,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二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了解全区信用场景应用情况,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信用体系监管机制,推进重点领域失信惩戒和守信激励,全力提升为企服务水平,促进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三是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梳理省、市关注的重点项目,摸清具体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尽快明确解决方式及完成时限,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还对大学生就业、三亚湾旅游业态升级、三无船舶清理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各分管领导,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