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3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12-21 10:32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2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三亚市纪委关于两起“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天涯区2023年经济运行、营商环境建设、1-11月上级资金支出进度、第一二三产业发展、十大为民办实事事项进展及2024年为民办实事推荐等工作实际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

一是对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具体任务,全面梳理各单位主题教育期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针对性地开展查漏补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落到实处。

二是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扎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实。

三是认真对照天涯区年初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全面梳理年底各项指标的完成进度,认真总结2023年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在此基础上谋划好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会议还对信访维稳、三农、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各分管领导,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