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陈潇主持召开天涯区第四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推进会议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字体: 打印
2023-10-28 22:16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0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第四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推进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天涯区第四季度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的基本情况、各项目分管领导近期推动项目进展等相关工作的汇报。

会上,与会人员逐项梳理第四季度预计新开工项目、加码投资在库项目、深度挖潜部分重点项目等项目清单,精准调度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进度缓慢、报建手续审批、土地划拨及征拆、资金安排等相关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加有效投资。

项目分管领导、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后,陈潇带队调研三亚数学与物理国际研究中心项目-量子实验室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办公,协调区发改委、市资规局天涯分局、市执法局天涯分局、区项目中心、布甫及黑土村委会等相关单位共同解决项目周边村民出行难问题,并对施工便道、手续办理、资金支出、土地测算、施工时限、做通群众思想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陈潇强调,项目周边道路规划要充分尊重专业技术人员的意见建议,在安全施工的基础上,保障道路通畅,方便群众出行,切实做好为民办实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