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第十四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天涯赛段保障工作协调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10-07 22:29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0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十四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天涯赛段保障工作协调会议(以下简称“环岛赛”),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根据《第十四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三亚保障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天涯赛道线路实际情况,重点对赛段保障领导分片包干、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确保进一步完善《第十四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天涯区保障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今年的环岛赛不仅是赛事升级为2.Pro职业系列赛级别后的首次亮相,也是海南开启自贸港建设以来举办的首个国际顶级体育大赛,更是环岛赛暂停四年之后的回归之战,天涯赛道属于三亚赛段的关键一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责任,认真落实。不断细化保障方案,在时间安排、人员分配、任务部署等方面提前谋划,把责任内容落实到岗、明确到人、具体到事,确保包点领导、包点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及村社区都能将工作具体落实到位。

二是完善预案,确保安全。做好赛道及周边的环境卫生整治、交通临时管制、安保维稳、医疗保障等工作,并设置应急处理机制,确保比赛过程中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三是做好宣传,营造氛围。要积极调动群众的参与感,自觉维护环岛赛期间的社会公共秩序,同时把握机会、整合资源,借助大赛影响力宣传天涯区的人情风貌,向所有观众讲好天涯故事。

会后,陈潇到鲁能三亚湾美丽城HPC-08-11地块项目、海南钼兴三亚酒店升级改造改扩建项目等施工现场,实地调研纳统进度,并沿线查看了环岛赛三亚湾赛道线路的实际情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