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政府召开上半年招商工作汇报会

【字体: 打印
2023-09-09 17:08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9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上半年招商工作汇报会,系统总结我区2023年上半年招商成果,加快推动下半年招商工作。

会议听取区发改委汇报天涯区上半年招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天涯区2023年招商考核指标,重点就各单位下半年招商工作规划及现阶段招商进展、重大投资项目引进和落地等事宜开展讨论研究。

会上,陈潇充分肯定了天涯区上半年招商工作成效,并鼓励各单位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下半年招商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重点强调,一是紧盯目标任务。认真对照招商考核指标,聚焦天涯区重点园区项目,派遣专人及时跟踪项目进展,实时反馈存在问题,通过整合资源、优化配置等方式,确保顺利且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二是壮大招商力量。不仅要充分发挥招商工作专班的作用,与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加强沟通交流,积极争取上级单位的支持,同时也要强化招商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招商工作实效。

三是做好要素保障。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实服务举措,用好用活政策,不断加强项目要素保障,以主动靠前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加快推动现阶段在谈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肖宏武,区政府副区长李丽英、麦永学、许和裕,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