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政府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班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12-02 21:30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亚市2022年“双统筹”百日攻坚大行动活动精神,12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招商引资工作专班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天涯区2022年招商工作、控规布局和建设用地等相关情况,与会人员重点针对2023年招商工作目标及计划开展讨论研究。

会议指出,目前天涯区的招商工作在招商队伍建设、项目用地保障、招商项目储备等方面仍然存在不足,各单位要转变思维方式,理清工作思路,整合并利用好已有资源,在项目建设上坚持规划先行,加快推动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得到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摸清底数,精准发力。市资规局天涯分局要进一步梳理、整合全区碎片化土地信息并绘制总体规划图,分类明确教育、医疗、商服、产业等用地信息,对全区控规布局和建设用地等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精准谋划招商引资工作。

二是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一二三产业涉及的单位要变被动为主动,加强沟通交流,吃透招商政策,强化服务保障,积极谋划、认真分析分管领域现有的及未来的产业布局,积极争取上级单位的支持。

三是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结合城市更新、美丽乡村建设、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工作,进一步更新和完善天涯区招商地图、招商宣传片的内容,同时加强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充实招商队伍,多措并举,为实现招商引资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提供坚实保障。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符启川,区委常委肖宏武,区政府副区长李丽英、李磊、谢贻发、许和裕,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