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11-17 22:56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周红波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八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领导关于疫情防控批示件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做好年终复盘工作。区政府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年初工作目标任务,重点围绕三亚市“三大工程”“三个行动”、十大为民办实事、政府工作报告、“制度执行年”、“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省和市主要领导的指示批示等内容进行全面梳理,针对其中涉及天涯区牵头或配合的工作任务数量及完成进度,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根据实际差距,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同时,分管领导要组织分管单位紧紧围绕市、区《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的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精准梳理分管领域具有标志性的工程与项目,认真总结2022年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在此基础上谋划好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二是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面对新政策、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始终保持紧抓不懈的态度,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同时紧盯GDP数据、固定资产投资、农民增收等重点任务指标,全力以赴加快推动天涯区经济建设工作,切实做到“一手撑伞、一手干活”。

三是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涉及审计整改问题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审计工作部署要求,压实整改主体责任,针对尚未完成整改的生态环保、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方面的问题,要加快推进整改,从严从实按程序和要求进行销号,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要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出现。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天涯区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方案(送审稿)》等事宜,区政府各分管领导,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