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6次党组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11-17 22:01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7日下午,天涯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16次党组会议,区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的实施方案》以及关于规范历史遗留违法违规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区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前谋划和加快推动区政府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区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市、区《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的实施方案》,结合区政府工作实际,制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利用各种形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如完成乡村振兴、项目管理建设、民生实事等课题调研、开展推动天涯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集中专题学习、谈心谈话、读书会、宣传宣讲、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等等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涯区落地开花。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