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11-04 22:59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省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方案》等重要文件精神以及省委八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分别听取了天涯区一二三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水库及食品安全、政府履职教育职责、十大为民办实事、2022年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区政府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天涯区年初经济工作的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各项指标的完成进度,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关于美丽乡村、医疗、教育、旅游、交通等重点项目建设及征地搬迁工作,同时提早谋划明年的经济工作,针对分管领域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共同为2023年天涯区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打好基础。

二是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网。包点领导、包点单位要夯实责任,加强督导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外来人员排查登记、严格把关重要入口关卡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三是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确保八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区政府各分管领导和各单位“一把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第一时间、无条件地提供省委巡视组所需的调阅资料,并深入思考自身及单位建设存在的问题,始终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全力支持、积极落实巡视组的各项工作要求。同时要善用“十个指头弹钢琴”,注重统筹兼顾,协调做好巡视工作和本职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三亚市天涯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事宜,区政府各分管领导,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