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天涯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11-11 22:52 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1日下午,天涯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潇在区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部署会、八届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八届省委第二轮巡视第一巡视组巡视三亚市天涯区工作动员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在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方面,积极主动地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不折不扣落实好巡视组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二是坚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工作全面提升。巡视工作既是对天涯区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区政府各项工作推动落实的激励和鞭策。区政府各单位要自觉把接受巡视监督当作全面查找差距、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改革发展的机会,联系实际、统筹兼顾,把此次巡视工作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接受巡视为动力,推动区政府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区政府各调研员参加,并分别作交流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